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

盛润散装水泥罐车, 盛润下灰车, LNG/CN..., 盛润铝合金油罐车, 盛润挂车, 集装箱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盛润 铝合金油罐车
盛润 铝合金油罐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5盛润 铝合金油罐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09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盛润 铝合金油罐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9001
类型: 半挂车 载重能力: 14吨以上
型号: Skw9403gsn 规格: Skw9403gsn
商标: 盛润 包装: 0

“盛润 铝合金油罐车”详细介绍

油罐车优势:1、采用专利材料SN350,大截面大梁一次挤压成型,性能优、强度高;2、自重比同类钢罐车轻4吨以上,节油效果显着;容积达50立方米,比钢罐车多装20%;3、采用分仓技术能够兼容多品种物料的存储运输;4、采用封闭灌装系统,比传统装卸效率提高1倍以上;5、安全性更高,下装油操作安全,EBS系统防侧倾系统,防爆防盗;6、罐体采用美铝5182高延伸率板材,延伸率比普通5系板材高出60%以上。目前,由于铝罐车生产成本较高,售价比钢罐车高出许多,用户在购买时往往只考虑当前价格因素,忽略了长期的经济效益,导致铝罐车发展推广规模较小。而随着国家对油品运输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,各行各业对石油、化工产品的需求激增,以及国家对轻量化节能运输车在政策上的支持。油品运输行业将朝着节能、高效、安全的方向发展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